南充地区这个地方有男子占道经营,引发冲突竟持刀相向

9日早上,在南部油店街附近一商贩因占道经营问题和其他市民引发冲突,拿出小刀,这一幕着实给其他市民吓到了。
网友描述:拿刀的男子占道经营,影响到了其他市民的正常通行。附近群众和该男子理论了几句,谁知该男子直接拿出刀指向市民。随后,围观的热心市民报了警,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此事。
针对占道经营,6月9号上午,南部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一小周边(北街)、滨江路、北环路、金洞路、振兴街、新华路等沿线街道进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集中整治。近段时间,南部多条道路都在改造,这就希望商贩在指定的区域进行经营。
图片
在此,希望各商家能够规范经营,保障交通畅通。让市民的出行更加安全有序。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干净、整洁的城市道路环境。
来源:爱南部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网友评论,仅代表评论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证实或赞成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平台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