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谈崩!熊队防守核心申请交易,二阵线卫将会何去何从?

先是没有给菲尔兹足够的支持
又与防守组核心续约谈崩
这支新的熊队制服组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啊!
美国时间周二,熊队的主力线卫罗奎恩-史密斯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并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声明。
图片
史密斯在声明中写道:这支新的球队制服组不认可我的价值,他们在续约谈判中拒绝信任我,他们现在就是“要么接受,要么离开”。他们提出的合同会对我自身很不利,如果我签了,这对于整个线卫市场也是有害的。自从4月份起,我就在尝试达成一份合理的协议,但是他们所关注的只是占我便宜。
图片
根据NFL Network的记者报道,熊队向史密斯提出的合约让后者受到了冒犯:这份合约不但没有让史密斯成为薪资最高的线卫,还是一份薪资逐年递减的合约。这在相似情况的球员的合同中从未出现过。
图片
现年25岁的史密斯在2018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8号签被熊队选中,他也即将进入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他的薪资将为970万。熊队在这个休赛期更换了新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因此目前制服组的主要人员与当时选中史密斯的制服组也有较大出入。
图片
在近2个赛季,史密斯的稳定表现让他成为了熊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这也让他连续两个赛季被选入NFL最佳阵容二阵。但是,熊队至今没有与史密斯达成续约,史密斯也因此缺席了球队训练营。
潜在下家
巴尔的摩乌鸦
图片
乌鸦的制服组在这个休赛期已经完成了非常优秀的表现,而如果完成这笔交易将会锦上添花。乌鸦的3-4阵容中需要2名内线卫。目前看来,前首轮秀帕特里克-奎恩肯定会占据其中一个位置,而另一个人选则将在马利克-哈里森和老将约什-拜恩斯当中竞争。奎恩是一名防跑远优于防传的线卫,而史密斯却非常善于传球防守,他能够完美填补奎恩的弱项。
丹佛野马
图片
野马上赛季的阵容中没有一名内线卫拿到超过50次擒抱。尽管队内最佳线卫杰威尔本赛季复出,但是上赛季因伤缺席了15场比赛的他状态如何依然是个问号。在这个休赛期,野马交易来了威尔逊,而这也能看出野马想要在本赛季做出一番事业的决心。此外,球队总经理乔治-帕顿在维京人时期就曾用高位签选择过巴尔、肯德里克斯这些线卫,这也足以看出他对于优秀线卫的青睐。
洛杉矶闪电
图片
说完野马,他们的同区对手闪电也同样是史密斯的潜在下家。众所周知,闪电需要更好的线卫以及更好的防跑,毕竟这是他们上个赛季最大的问题。然而,虽然闪电在这个休赛期大有作为,但是他们补充的卡利尔-迈克、JC-杰克逊、蔡恩-约翰逊等人都并非线卫。如果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史密斯,那闪电的阵容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这位连续2年入选二阵的线卫本赛季将会在哪打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