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昆仑鸿星队签约三名北美悍将

本周,在成功续约多名征战北京冬奥的核心球员之后,昆仑鸿星队又与数位高水平外援签下赛季合同。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这个来自北美的新面孔。

尤鲁西克成长于冰球世家,出自芝加哥的青训体系。2015年尤鲁西克进入威斯康星大学,出征NCAA高校联盟,大一时就成为球队主力门将。两年后,尤鲁西克转学到密歇根理工,并在NCAA赛事中迎来爆发。他在赛季出战34场,拿出92%的扑救率。

大学毕业后,尤鲁西克顺利转入职业体系,先后为AHL联盟的德州星队和小企鹅队效力三个赛季。

身高1.88米的尤里西克,刚刚将进入职业门将的成熟期,反应出众,抓球稳健是他的技术特长。

洛韦尔德在美国青年联赛的滑铁卢黑鹰队出道,2007年进入NCAA体系,成为迈阿密大学的俄亥俄州分校队的一员。大学的四个赛季,他出赛159场,贡献36分,随队两夺NCAA分区冠军。

2012年,洛韦尔德加入AHL职业联盟,先后效力于渥太华领地、曼彻斯特君主、多伦多马利斯、哈特福德狼群等球队。2014-15赛季,洛韦尔德以队长身份参加63场常规赛,砍下9球11助20分,并带领君主队闯进季后赛。季后赛中,他个人打下2球8助10分的成绩帮助球队夺得AHL联盟总冠军。

2017-18赛季,洛韦尔德跟随多伦多马利斯第二次赢下总冠军考尔德杯。作为AHL联盟全明星球员,洛韦尔德上赛季转战欧洲赛场,成为奥地利联赛萨尔茨堡红牛队的一员,并率队夺冠。

现年33岁的洛韦尔德赛场经验丰富,打法凶猛,既有出色的身体对抗,也有在关键时刻门前下分的能力。

罗德瓦尔德出自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青训体系。20岁的时候,他结束了在青年联盟WHL的征战,加入AHL的马利斯队职业俱乐部。

2016-17赛季,罗德瓦尔德转会到AHL宾厄姆顿参议员队,66场比赛打出18球27分的好成绩。转年,他获得了在NHL参议员队出战的机会。2020-21赛季,罗德瓦尔德加入捷克联赛,单赛季为特里内茨钢铁工队拿下15分。季后赛中他越战越勇,16场得到9分,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并当选得分王。上赛季,罗德瓦尔德试水芬超联赛,加盟传统豪强TPS队,50场比赛得到22分。季后赛中,他贡献5分,帮助球队取得第三名。

正在当打之年的罗德瓦尔德,有1.91米的身高,是欧洲赛场罕见的高个子边锋。他的滑行跑位能力,以及射门技巧都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