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昆明公布7月旅游红黑榜

图片
日前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发布了2022年7月旅游“红黑榜”
据该信息显示
云南省内10家旅行社入选红榜
14家旅行社及2名从业人员
被列入旅游黑榜
据公开信息,文化旅游局根据《昆明市旅行社、分社及从业人员“红黑榜”制度》,评选出包括石林风光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乐途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内,接待量前10位且同月无违法违规、无旅游投诉记录的旅行社,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社会宣传、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导游梁伟因提供优质导游服务,收获游客高满意度而收获点赞支持。
同时,昆明天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云南卫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被处以1万元罚款,两位从业人员受到行政机关0.2万元罚款处罚。云南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康辉永尚旅行社有限公司、云南众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在内12家旅行社,在同一个月内因负主要责任而产生有效投诉2次及以上,被列入旅游黑榜。
据昆明文化和旅游局消息,今年上半年,昆明累计接待游客1.04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90亿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昆明旅行社推出一批周边游、本地游产品,徒步滇越铁路宜良段旅游线路产品,受到旅游消费者青睐。昆明文化和旅游局表示,将打好政策组合拳,提振旅游市场信心,确保旅游业快速恢复、高质量发展。
红榜
图片
黑榜
图片
来源:掌上春城
编辑:方锐
防疫小贴士
图片
往期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按关注
跟着小云看云南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