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曝35岁易建联拒绝退役,赴美特训,合影20岁花滑女神引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20岁的中国花滑队队员朱易发布新动态,晒出和两位男篮球员易建联、张镇麟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近在洛杉矶编排新节目,很高兴见到了同样在美训练的易建联,在他们身上我学习到了为热爱不断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我也会继续全力以赴向前冲!”
图片
图片
朱易现年20岁,此前刚代表中国花滑队出战北京冬奥会,过往她在美国长大,是美籍华人,一度拿到过花滑全美冠军大奖,但为了代表祖国出战奥运会,朱易选择改回中国国籍。目前,朱易确定保送名校北京大学,可以深造学业,只是朱易还不想放弃花滑事业,坚持外出训练保持状态,将会继续出战国际比赛。
图片
图片
在晒出和易建联、张镇麟的合影之余,朱易也晒出了个人的训练照片,由于是花滑选手,身体线条明显,有着不错的身材条件,在花滑赛场上的舞姿也是非常优雅。
图片
和朱易待在美国训练一样,易建联和张镇麟两位男篮球员到美国一样是为了训练,尤其是后者,23岁的张镇麟此前出战NBA夏季联赛,正在追逐梦想冲击NBA。从6月份开始,张镇麟一直待在美国进行特训,尽管目前还没拿到NBA合同,却一直坚持找训练师特训,提升个人能力。
图片
反观35岁的易建联则有一些不同,赶赴美国有两个原因,第一是训练康复,这是阿联每一年夏天都制定的计划,好好保养身体恢复竞技状态,第二个原因是阿联在美国洛杉矶有自己的房产,购置了一套价值超过1000万的豪宅,每一次短暂的休赛期都会来这里团聚家人,和老婆儿子好好生活放松,释放心理压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体坛周报媒体人邵化谦透露,35岁的阿联下赛季仍旧会代表广东队出战CBA联赛,即将开启个人的第21个职业赛季,仅是这份成就,阿联就值得所有人称赞,对篮球的热爱和坚持是令人感到佩服的。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朱易会晒出和易建联、张镇麟的合影也并非完全没有原因,据国内体育解说姚全透露,这几人都是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的,所以会安排合影,可以算是同事关系!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