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4个项目被通报!

漯河唯一能在微信中观看本地电视节目的平台
“漯河资讯”、“本地新闻”尽收眼底!
图片
图片
2022年7月份
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考核结果通报
为全面提升我市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水平,推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强化扬尘污染治理属地监管责任,依据《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标准》《漯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和《漯河市扬尘治理网格化管理考核办法(修订版)》,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对2022年7月份各县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考核。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7月份各县区考核排名情况
根据各县区7月份扬尘污染治理标准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考评排名结果如下:
第一名:郾城区
第二名:经济技术开发区
第三名:临颍县
第四名:召陵区
第五名:舞阳县
第六名:源汇区
第七名:西城区
第八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二、通报突出问题工地
(一)源汇区金江学府项目工地存在场区道路干燥积尘严重;钢筋加工区铁屑未清理;高温时段违规作业(涉VOCs防水涂装作业);楼体周边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覆盖的突出问题。
(二)经济技术开发区晟恒城市花园B区项目工地存在无冲洗平台;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的突出问题。
(三)西城区沙澧河大二期项目工地存在土方未采取湿法作业;渣土车辆未密闭运输的突出问题。
(四)西城区苏荷海棠湾项目工地存在多处黄土裸露未覆盖;建筑垃圾大面积未覆盖;违规使用不达标车辆;道路积尘严重的突出问题。
点赞+在看+转发
让更多人知道
关注漯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了解最新资讯
编辑丨行知
审核丨陈向党 终审丨汪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