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弟弟:我哥有船也爱潜水 他曾是个非常好的四分卫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是NBA的明星球员,而他的弟弟也是运动员,不过从事的是棒球领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克莱的弟弟特雷斯谈了对于哥哥的看法。

“克莱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很有音乐天赋,喜欢冒险,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伙。他喜欢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但迈克尔-杰克逊无疑是他最喜欢的艺术家,所以,每当你在我父母家听到克莱-汤普森听到这种音乐的时候,你就知道克莱在那里,”特雷斯-说道。

众所周知,克莱-汤普森非常喜欢海,他经常会和好友们一起乘船出海,而据特雷斯透露,如今的克莱又多了一个新的爱好,那就是潜水,这个爱好是在克莱2021年买了一艘船之后培养起来的。

“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船,”特雷斯-汤普森说道。“但他实际上还会潜水,他会去做一些深潜,不是那种非常疯狂的深度,但对他来说,能够找到那种激情非常的炫酷。”

前面也说道,克莱-汤普森是一个兴趣广泛的球员,而当初哥哥选择篮球的时候,他也有些惊讶。“我曾经以为他会去打橄榄球,他现在不怎么聊这件事了,但他曾经是个很棒的四分卫。”

(狼烟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