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尼克与女友结婚,新娘颜值符合东方审美,新郎曾拖拽乐福胳膊

近日美国杂志《人物》报道了NBA圈内的最新消息,活塞队中锋球员奥利尼克已经在加利福利亚州的圣伊内斯Sunstone葡萄酒庄园完成了自己的婚礼。从照片不难看出奥利尼克的妻子非常漂亮,身材出众颜值在线,最关键的是其妻子的相貌十分符合亚洲审美。

奥利尼克的妻子名为可纳尔迪,据悉奥利尼克与可纳尔迪已经在一起五年的时间了,这样的爱情长跑最终修成正果,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祝福。并且有球迷不得不感叹,NBA圈内能做到这样忠贞不渝的,除了奥利尼克倒是真没多少了,毕竟这些年NBA圈内球星的恋爱关系往往都是比较乱的,奥利尼克倒是出淤泥而不染。

在婚礼采访中奥利尼克说道,他相信他和可纳尔迪会永远在一起,他们准备建立一个永远幸福的家庭,所以他才举办了这一场史诗级的派对。

婚礼上奥利尼克反戴鸭舌帽身穿媳妇,牵着妻子开怀大笑,两人手牵着手注视前方看上去非常的恩爱。可纳尔迪则是身穿一袭白色吊带长裙,完美身材展露无疑,看上去非常的恩爱。

从婚礼照片中不难看出,奥利尼克对妻子极其温柔,对此球迷们纷纷调侃,在球场上奥利尼克可不是这样的。有网友调侃奥利尼克一直以来都是那种让队友喜欢但让队友厌恶的球员,尽管这可能不是奥利尼克刻意的行为,但职业生涯这些年奥利尼克确实对一些球员造成了伤害。

对此球迷们都在喷奥利尼克在场上下黑手踮脚小动作不停,最让球迷们印象深刻的是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奥利尼克在比赛中拉乐福的胳膊。那是2014-15赛季季后赛首轮的比赛,比赛的第七分钟乐福与奥利尼克进行了一次抢篮板,奥利尼克的手抓着乐福的胳膊不放,最终导致乐福手臂脱臼。

乐福也因此缺席了那一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那一年的乐福正在巅峰,作为球队的顶梁柱之一,没有乐福这员大将骑士队实力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而那一年骑士队总决赛不敌勇士无缘冠军。

也是因为这样球迷们纷纷调侃奥利尼克现在还欠詹姆斯一个冠军,那一年骑士队失利奥利尼克应该背大锅。当然这些都是陈年旧事了,大多数理智的球迷还是相信奥利尼克不是有意为之,而更多时候在球场上奥利尼克的效率都是非常高的,他也不会是什么球场上耍阴招的小人。

这名打了十年NBA的球员迎来了自己的大婚,网友对此也是纷纷投来祝福,在事业上奥利尼克尽管没能非常出色,但也算是实打实的中产球员了。球迷们也都希望奥利尼克的婚后生活能够幸福,在球场上他能够打出更加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