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480余万,公安县8所中小学食堂升级啦!

图片
图片
8月9日,公安县自强中学学生食堂门口,工人正忙不迭地搬运水泥、砖块等材料,这是该校正在进行的食堂改造建设项目现场。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服务保障水平,今年以来,公安县教育局投入480余万元,利用暑假时间,对全县8所中小学校的老旧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建设。
图片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此次食堂升级改造建设工作,县教育局成立了工作专班,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多次深入学校调研、设计和讨论方案。目前,全县8所中小学校的食堂改造建设工程已全面展开,改造项目涉及食堂墙面、顶面和地面翻新,设施设备更新换代,“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等多个方面,预计到9月份开学时,可以全部交付使用。升级改造建设后的新食堂,将极大地提升学校食堂服务保障水平,同时增强学校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
编辑:鲁春雪
审核:杨昌洪
终审:关咏霞
出品:荆州日报新闻梦工厂
记者沈微 通讯员冉兴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