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新女友亮相?身材紧俏有致+颜值相当在线,不输詹娜、卡戴珊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NBA自由市场零星的交易中,多名球员依旧享受着自己的度假生活,勇士球员克莱-汤普森也是进入球迷的视野。

这次度假的克莱-汤普森身边多了一名身材妖娆的女郎,疑似克莱-汤普森的新女友,自从克莱-汤普森分手以来这是首次传出绯闻。在媒体拍摄到的照片中,克莱-汤普森穿着一条黑色的裤子,上身穿着白色的T恤,以及灰色的外套,并且戴着黑色墨镜,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低调神秘。

新女友下身穿着紧身裤,上身穿着紫色T恤,戴着黑色墨镜,将自己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这名疑似汤普森的新女友背景也不简单,上一任男友是前湖人球员莫里斯,这名女性也是对NBA球员情有独钟,这就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卡戴珊家族。

汤普森的这名绯闻女友,在身材、话题等方面也不输卡戴珊、詹娜,也是一名NBA球员收割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名女性身材紧俏有型,非常结实,完全符合西方男性的审美观,身高也非常完美,颜值也是相当在线。

在汤普森的众多女友中,算是比较强壮、给力的了,汤普森进入NBA以来也是交往了多名女友,包括演员劳拉,出演过《蜘蛛侠》的主角,可惜最后也是以分手告终。

现在的克莱-汤普森也属于NBA的大龄青年了,队友库里、格林已经是多个孩子的父亲了,自己还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现在的克莱-汤普森要着重解决一下自己的个人问题了。

在篮球事业上的成功了,在个人情感问题上也不能拖了后腿,两年伤病复出之后,就帮助勇士队顺利夺冠,可以说克莱-汤普森就是勇士队的幸运之星,现在克莱的个人问题需要提升日程了,希望克莱-汤普森这次能够顺利解决个人问题。

你给克莱这次的绯闻女友打几分?

(文/持球进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