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排名榜单高手!谢维:若松佑弥是KO高手,但我也一样很强!

再战高手!谢维挑战世界第三:我们都是KO型拳手,比赛一定火爆
ONE158中,来自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的“猎人”谢维挑战世界排名第五的“闪电”里斯-迈凯伦。在重拳将迈凯伦击倒之后,急于求成的谢维犯下错误,被迈凯伦以裸绞降服。就在谢维为没能冲入前五榜单遗憾之时,他很快又再次获得了冲击榜单的机会,而且这次的对手排名更高。
图片
9月29日谢维将在ONE161中对上蝇量级综合格斗排名第三的“小食人鱼”若松佑弥。跟谢维一样,若松佑弥也在上一场比赛中尝到了失利的滋味。他在“ONE:X”中被蝇量级世界冠军阿德里亚诺-莫赖斯断头台降服。两人都不想尝到连败的滋味,必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图片
“这一次收到比赛通知,得知我的对手是若松佑弥时,其实我很惊讶。上一次冲击榜单失败之后,这次又给我安排了比上一次排名更高的对手,我特别开心,因为这是对我实力的一个认可。我一直在关注若松佑弥,他是一位非常强的对手,拳头非常重,KO率很高。我的拳也很重,KO率也很高,所以我们两位擅长站立技术的拳手硬碰硬,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图片
若松佑弥被认为是蝇量级最恐怖的重炮手,甚至登上过ONE冠军赛P4P重拳选手榜,他职业生涯获得的15场胜利中有11场是(T)KO拿下的。若松佑弥的重拳曾将“大力鼠”的眼睛打肿,还击败过战胜谢维的里斯-迈凯伦。在打赢了中国“战狼”胡勇后,若松佑弥带着圆笼五连胜的战绩,拿到世界冠军挑战权,但最终因为地面技术差距,输给了莫赖斯。谢维也是一位重炮手,在圆笼中拿下8场终结。为了尽快重回胜者行列,谢维没有回国备战,而是在泰国训练。
图片
“上次比赛的失利对我是个提醒,让我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这次备战跟以往不同,以前我在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训练,因为回国需要隔离,我希望能尽快重返赛场,所以这次就在泰国训练。一个人在国外训练跟有团队支持还是不一样的,很难做到特别系统的提升。但是泰国这边的高手很多,所以实战对抗特别多,在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上会更好一点。虽然在国外训练有很多困难,但我都能克服。这次不管是站立、柔术还是摔跤,我自己都在一点点加强。”
图片
若松佑弥在与胡勇的比赛中展现出打摔结合的全新风格,谢维并不担心对手的摔法。“我感觉他不会对我使用摔法,因为我的防摔还是不错的,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也加强了摔跤技术,所以我认为若松佑弥会跟我进行站立对攻。比赛中不排除我会把他带入地面,因为对手实力很强,我必须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技术,不断寻找获胜的机会。”
图片
“这场比赛,我为胜利而来。我想对若松佑弥说,你是个KO高手,我也一样很强,让我们一起来打一场火爆的比赛。请拳迷朋友们关注我的比赛,因为我的比赛一定不会让你感到沉闷,我会带来火爆精彩的战斗,看我9月29日如何在擂台拿下胜利!”|
你认为谢维能击败若松佑弥,杀入世界前五榜单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