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战力榜】国西争霸道奇完胜 红雀登上国中头名

紧张又热闹的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不少球员都已换上了新球衣登场作战,上周各队的表现如何?大家一起看看本期的每周战力榜吧!
1
洛杉矶道奇(75胜33负 上周7胜0负)
图片
在交易市场动作很少的道奇仍然是目前国联最强球队。上周他们先后对阵分区的两大对手,多年的劲敌巨人和新兴豪强教士。巨人由于近况低迷, 已经对道奇构不成较大威胁,道奇横扫了老对手。而教士的大肆补强让双方的交手引发关注。道奇面对这支补充了索托等强援的球队毫不手软,他们坐镇主场3战3胜,仅让教士在比赛中一共得到4分分区领先优势更是扩大至15.5场。道奇目前投手阵容坚挺,打线深度雄厚,虽然有一些伤病情况,但不影响球队的整体势头。
2
圣路易斯红雀(60胜48负 上周成绩6胜0负)
图片
这支国联获得世界大赛冠军最多的“不死鸟”又回来了。红雀上周先是打败了同区对手小熊,接着就遇上了美联的头号强队扬基。扬基近况不佳,这给了红雀机会。在交易大限前来到红雀的前扬基先发投手乔丹-蒙哥马利(Jordan Montgomery)也向老东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5局无失分成功拿下胜投红雀最终史上首次在系列赛横扫扬基。与此同时,由于酿酒人表现不佳,红雀夺回了中区榜首的位置,是否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值得持续关注。
3
纽约大都会(70胜39负 上周成绩6胜2负)
图片
大都会上周也是进行了分区内战。尽管对阵国民意外输了一场,但接下来大都会面对同区最大的竞争对手勇士打出了4胜1负的好成绩,成为大联盟第四支70胜球队,球队也收获了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大都会的王牌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Jacob deGrom)成功复出,先后在对阵国民和勇士的比赛中先发,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对勇士的比赛中5.2局投出12次三振,并创下其生涯前200场比赛共投出1523次三振的大联盟记录,让人们看到这位健康的赛扬投手依旧是威力十足。大都会目前已经领先勇士6.5场,欲打破后者多年对国联东区冠军的垄断。
4
费城费城人(60胜48负 上周成绩5胜1负)
图片
费城人把握赛程优势,与勇士的2场比赛1胜1负,4场对国民的比赛全部拿下球队进入外卡区,与分区第二名勇士仅有3场差距。上周费城人没有遇到大的挑战,球队还需要在后面对强队时保持高水平发挥。费城人的头号球星布莱斯-哈珀(Bryce Harper)可能要在九月的某个时段复出,在此之前,费城人还需力争留在外卡区。
5
克利夫兰守护者(56胜52负 上周成绩4胜3负)
图片
克利夫兰守护者至今仍在争夺美联中区及美联外卡,这是很多人赛季前没想到的。在交易大限前,球队选择按兵不动,保持了一定的竞争力。球队在上周对阵响尾蛇取得2胜1负,对阵美联强队太空人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顽强扳平。美联中区整体竞争力不强,拥有赛扬投手肖恩-比伯(Shane Bieber)和三垒重炮何塞-拉米雷斯(Jose Ramirez)的守护者依旧充满着希望。
MLB30队总战力榜
上周最佳球员
凯文-高斯曼(Kevin Gausman)多伦多蓝鸟先发投手:14局无失分 0自责分 15次三振
图片
蓝鸟上周取胜3场,其中两场都要归功于先发投手高斯曼的表现。高斯曼在对阵光芒和双城的比赛没有丢掉任何分数,其中在与光芒的比赛中投球8局送出10次三振,仅被对手击出一支安打,主宰了比赛。这位去年在巨人取得成功的选手今年转战蓝鸟后继续表现稳健,是蓝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人物。
诺兰-阿雷纳多(Nolan Arenado)圣路易斯红雀三垒手:.476打击率 3本垒打 8打点 8得分
图片
阿雷纳多作为红雀的核心,上周表现非常出色,在这一周所有的比赛均有安打。上周阿雷纳多的高光时刻是对阵扬基的一场比赛中,在两人出局时击出逆转比赛的三分本垒打,最终帮助球队创造了3连胜扬基的壮举。他上周比赛后打击率也突破三成,和目前大联盟打击率王保罗-戈尔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共同帮助红雀继续前行。
你觉得哪些队伍在补强后有望杀出重围呢?谁又会是队伍中的关键引援呢?快来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吧!
*本文由 老胡 供稿
*以上数据时间截止于北京时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