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动作!浓眉主导进攻,哈姆暗示威少,佩林卡全力留下詹姆斯

呆子的篮球 2022-08-10

的签约。现在他们的阵容依旧不具备竞争力,这成为了他们今夏提前续约勒布朗·詹姆斯最大的阻碍。

湖人在上周五向勒布朗·詹姆斯提出了一份2年9800万的提前续约合同,但是詹姆斯方面并没有着急答应。今日,据名记Haynes报道称,詹姆斯团队上周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主教练达尔文·哈姆进行了会面。双方主要就湖人新赛季的阵容调整以及战术变化包括詹姆斯续约在内的一些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消息人士透露,主教练达尔文·哈姆在这次会面中表示,新赛季将会坚持让安东尼·戴维斯负责进攻,这一点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同意。同时哈姆还表示球员必须学会扮演新的角色,如果他察觉到球员的不配合,很可能毫不犹豫地换下他们。

Haynes表示,湖人对于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夏休赛期取得的进步感到很高兴, 并且相信戴维斯会在新赛季中处于最佳状态,避免严重受伤。上赛季,戴维斯因伤仅仅代表湖人出战了40场比赛,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得到23.2分9.9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53.2%,三分球命中率18.6%。

自从夺冠赛季之后,戴维斯玻璃人的体质被凸显无疑。近两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72场比赛,他两个赛季的总场数加起来甚至还不如勇士中锋凯文·卢尼一个赛季常规赛的出勤场数。这是戴维斯目前最严重的问题,饱受伤病困扰,这也是为什么此前湖人队内评估戴维斯交易价值的原因。新赛季,如果戴维斯能够保持健康,那么湖人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但是如果还是和上赛季一样,那么湖人很可能白白浪费一个赛季。

此外,在会面中,詹姆斯指出上赛季的球队缺乏竞争力和凝聚力,达尔文·哈姆表示同意这个观点。随后哈姆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标就是让每个人都负起责任,并且营造无私的球队氛围。消息人士表示,哈姆希望球队能够加强防守的韧性,并且强调球员必须学会扮演新的角色,否则一旦被他察觉到,他会毫不犹豫地将其换下甚至弃用。

这番话大有说给威少听的意思,此前哈姆曾公开表示希望威少能够在新赛季学会扮演新的角色,更多时候在场上打无球,并且要求威少在休赛期练习自己的空位三分球。哈姆这番话似乎就是在告诉威少,如果新赛季的你还是和上赛季一样,那么很可能就会遭到哈姆的弃用。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会面中明确表示希望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在湖人退役,并且承诺自己会尽全力为他提供一切可争取到的资源,以便他能够在湖人的每一年球队都能够保证争冠水平。

现在詹姆斯续约只看两点,一是球队能否保证竞争力,二是自己的儿子未来会登录哪一支球队。前者湖人或许可以满足,但是后者目前还是充满了未知数,这也是詹姆斯为什么迟迟没有和湖人达成续约的原因之一。今夏,湖人的引援做得并不到位,球队的竞争力还是不够,自然詹姆斯就不会轻易与球队续约。据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希望球队补强之后再讨论续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