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建议尼克斯必须要拿下米切尔,尼克斯太想赢球了

近日,前NBA新泽西篮网球员肯尼-安德森在一档节目《Jalen&Jacoby》中谈到了尼克斯与米切尔的交易流言。
安德森说道:“尼克斯应该不惜一切代价去交易得到米切尔。不管付出谁,一定要得到米切尔。他们现在需要赢球,他们已经太久没有赢过球了。纽约城需要一支冠军。所以不管得到米切尔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尼克斯都必须要跟上。”
图片
前几天,爵士记者Tony Jones在节目中谈到了爵士尼克斯关于多诺万-米切尔交易谈判。Tony Jones说:“我看不到这种可能性,没有球队的筹码能和尼克斯竞争,除了雷霆,但雷霆显然无意他。”
尼克斯记者Fred Katz近日撰文谈到了尼克斯追逐多诺万-米切尔。
Fred Katz写道:“爵士想要A+级别的回报,而尼克斯可以给出来,但如果没有其他球队提供超过B级的回报,为什么尼克斯要给出A+的筹码呢?”
图片
从这些新闻中可以看出,两队现在还在筹码的谈判中,此前,有媒体曝出,爵士想要从尼克斯得到五到六个首轮签,因为此前的戈贝尔的交易中换来了四个首轮选秀权以及2022年首轮秀沃克-凯斯勒,爵士想要以戈贝尔的交易筹码作为标准,而尼克斯还是觉得筹码太高了,所以这笔交易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
但是尴尬的是昨天尼克斯的三位球员布伦森,兰德尔和托平一起出席了一场业余联赛,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最终却以97:110输给了这支业余联赛的球队。
图片
这可能就是安德森建议尼克斯尽快拿下米切尔的原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