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解析杜兰特闹剧:很多事情累积造成!篮网解雇助教也是原因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报道,《纽约邮报》记者Josh Kosman和Brian Lewis联合报道并且详解杜兰特和篮网之间的报道。
图片
据悉,杜兰特和篮网的矛盾,特别是和篮网老板蔡崇信的矛盾比要求解雇马克斯和纳什更加严重。一位消息人士称:“不是最后通牒让双方的关系恶化,也并不是最后的通牒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图片
同时,由于篮网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解雇了助教哈灵顿的时候,没有咨询杜兰特,而杜兰特和哈灵顿的关系很好。这位消息人士说:“有一些简单的事情损坏了双方的关系,你解雇了一个和他关系很好人,并且没有和他讨论这件事情”。
图片
“我认为很多事情的积累让双方的关系走到这一步,并不是一件事情,杜兰特现在就是想要走,他给出的理由是什么并不重要,杜兰特也觉得马克斯在篮网以来交易走了太多的资产”。
那么,你们认为杜兰特和篮网的关系应该以何种方式结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