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体:尤文签德佩薪资问题是最大障碍,备选马夏尔和穆里尔

图片
直播吧8月10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能否引进德佩年薪问题将是关键,马夏尔、穆里尔是备选方案。
报道称,尤文仍在寻求锋线引援,他们希望引进一名弗拉霍维奇的替补,或者能与弗拉霍维奇成为锋线搭档的球员,德佩是尤文的目标,他具备出色的边路助攻能力和不错的终结能力,他更像是一名二前锋而不是中锋。
去年夏天,德佩自由转会加盟巴萨,双方签约两年。今夏巴萨准备放德佩自由身离队,而尤文要想签下德佩,最大的问题在于德佩较高的年薪要求。这也是为什么双方目前还没有开始进行谈判的原因。
德佩一开始的年薪要求为约900万欧元,这要比弗拉霍维奇的年薪还高200万欧元左右。不过由于《增长法令》的帮助,尤文可以减少支付一些税费,但德佩的年薪仍将是一笔很高的支出。另外,尤文可能将面对来自曼联、切尔西和热刺的竞争。
在备选方案方面,尤文正与曼联商谈拉比奥特的转会事宜,并谈到了马夏尔的名字。尤文将他视为备选方案,不过曼联是否出售马夏尔取决于C罗的未来。另外,尤文还在关注穆里尔,但他们需要满足亚特兰大方面1500万欧元左右的要价。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