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博会,15亿元投资相中咸宁一文旅综合开发项目

8月11日:晴转多云 气温28~39℃

新闻报料电话:0715—8128787

新鲜事、稀奇事、开心事、麻烦事,欢迎拨打热线电话,我们愿意和您分享,帮您跑腿...

8月5日至7日,以“科技创未来,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的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举行。我市36家企业组团亮相此次健博会,展示咸宁大健康产业发展成果,开展大健康产业链招商。

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设置6个室内展馆。咸宁展馆设计理念是“以咸宁为根基,打造健康产业生态圈”,突出桂花为主体元素,将咸宁展馆中心区域打造为一棵桂花树,向四周发散,每一个枝桠象征着在咸宁的每一个大健康产业企业,也寓意咸宁陪伴企业共同成长,助力企业从“小苗”长成“大树”。

本届健博会,湖北福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尔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刚明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湖北虹玮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咸宁仓禾日用品有限公司、湖北达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美百翰医疗产品(湖北)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我市36家参展企业涵盖咸宁“医、药、养、健、游、护”六大产业集群,包括咸宁道地中药材、中医药产品、养生食品、康复器具、文旅产业等大健康产品。

此次活动中,我市成功签约咸宁太平山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拟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在咸宁市政府协办的长寿时代高峰论坛中,我市代表作产业招商推介。

据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是湖北省首个国家级的大健康领域专业展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全媒体记者:吴青朋

编辑:周萱

监制:向东宁

出品: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