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凯恩本赛季将赢得金靴,你看到了孔蒂对卢卡库的影响

图片
直播吧8月10日讯 在一档节目中,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谈到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费迪南德表示,凯恩将会在本赛季赢得金靴奖。
费迪南德这样谈道:“哈里-凯恩本赛季将赢得金靴奖,我认为孔蒂带来的影响以及他对这支球队的适应将会给他带来帮助。通常凯恩不会在8月份进球,但我认为他可能会在本赛季改变这一点,因为孔蒂带领球队进行了完整的季前赛,这将产生影响,你在意甲看到了孔蒂对卢卡库的影响。”
“我认为凯恩本赛季也将会赢得赛季最佳球员,我想在进球和助攻方面,他将会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我认为热刺今年将更加接近曼城和利物浦,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凯恩也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在季前赛中,凯恩看起来很犀利,我只是觉得本赛季他有一些东西要再次证明。尽管多年来他一直都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但我仍然认为他有一些想法:‘我去年没有转会到曼城,我要在这个赛季向人们证明我为什么没去’。”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