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会成为下一个篮网?球迷:东契奇比杜兰特懂得分寸

近日,杜兰特和篮网之间的矛盾闹得不可开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杜兰特和篮网之间的闹剧很有可能持续整个休赛季。
图片
而联盟有一支球队也在倾向于篮网和杜兰特此前的关系,那就是达拉斯独行侠队。
北京时间的8月10日,据美记透露,独行侠计划聘用前斯洛文尼亚国手马克-米利奇为球队球员发展教练。米利奇在1997年选秀大会上曾被费城76人在第二轮选中,但是仅仅在NBA的太阳队效力过两个赛季,但确实斯洛文尼亚首位登陆NBA的球员,他与东契奇、德拉季奇私交甚好,在太阳时期还和现任独行侠主帅贾森-基德做过队友。
图片
而独行侠的这一波操作,确实和篮网为杜兰特的操作有些类似。
篮网先后弄来小乔丹、哈登,以及主教练纳什,当初都有可能是听取了杜兰特的意见。这似乎和独行侠对东契奇的操作有些类似。
在2021年,独行侠为了扶正东契奇的位置,库班甚至辞掉了先解雇了为独行侠工作了24年的总经理小尼尔森,之后在独行侠效力13年的教练卡莱尔也选择了离开,最终选择了基德来执教球队,而基德也是在最大化地使用东契奇,让东契奇的数据在本赛季再次提升。
图片
如今,东契奇聘请斯洛文尼亚的米利奇为球队的发展教练,多少和东契奇有一定的关系。
而库班如此地器重东契奇,那么东契奇是否还有杜兰特这一招呢?让球队换掉主教练和总经理。
这种可能性是很小的,虽然前两年独行侠的战绩不佳,很多时候都是库班主动为球队补强,而不是按照东契奇的意思,想要谁,球队就必须要满足。
即便是在今年的休赛季,东契奇的好友大博班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被送到了休斯顿火箭队,东契奇也没有任何的意见,要知道,如果东契奇向库班提出要留下博班,库班应该会满足东契奇的要求。
图片
图片
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东契奇并没有干涉球队的任何实际运营操作,至于出现杜兰特类似的事件,概率应该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