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上季曾有机会得到雷迪什 潜力侧翼能助詹皇?

休赛期,关于湖人的交易流言,主要都集中在威少和欧文身上,但最新的消息是,雷迪什目前也是湖人队的目标。

虽然职业生涯至今,雷迪什还没有兑现天赋,但这些年来,湖人一直都对雷迪什感兴趣。雷迪什高中时期就已经出名,大学时期加盟了杜克大学,但进入NBA之后,雷迪什一直没有达到预期。

上个赛季,湖人其实本有机会得到雷迪什,当时湖人、尼克斯还有猛龙进行三方交易商谈,湖人差点就得到了雷迪什。而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湖人对于雷迪什的兴趣,可以追溯到这位锋线在老鹰效力的时候。

对于这则流言,有媒体表示,湖人队的做法很奇怪,他们竟然在积极追求一个在NBA表现挣扎的球员,尤其是考虑到雷迪什进入NBA之后,外线投篮比较挣扎。

最近几个休赛期,湖人队的运作一直都备受质疑,去年夏天,他们唯一一笔被称赞的运作,可能就是马里克-蒙克。但如今蒙克已经离队,托马斯-布莱恩特、朗尼-沃克,大家觉得,哪位球员会是一笔超值签约呢?

(狼烟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