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官宣留洋,曾被贾秀全施压无奈回国,还被名记嘲讽不是巨星!

日前,官方消息,王霜与美国NWSL球队路易斯维尔竞技完成签约,双方签约1年。对此,王霜也第一时间发表了加盟感受。王霜直言来美国留洋踢球,这是她个人第三次留洋经历,很荣幸能成为俱乐部的一份子,未来希望能在新东家取得成功。同时,王霜新东家的主教练对这位中国球星加盟赞不绝口,直言她就是顶级球员。
图片
王霜再次选择留洋,引起了很多中国球迷热议。大家都觉得上一次王霜去大巴黎女足留洋,其实非常成功。王霜代表大巴黎队女足踢法甲和欧冠时,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同时斩获了多个精彩进球。如果,王霜继续留在法甲联赛效力,那么她完全有可能成为大巴黎队核心。
图片
只可惜,当时的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不看好王霜留洋,认为她加盟大巴黎女足之后,体能和水平都是不进反退。所以,贾秀全不断施压让王霜回国,好好备战东京奥运会。重压之下的王霜选择妥协,回到了国内踢球。此时,王霜正处于职业生涯低谷,还遭到了记者潘伟力点名批评。
图片
潘伟力曾经公开表示称王霜水平已经算不上巨星,这引起了很多球迷热议。球迷都纷纷指责潘伟力哗众取宠,恶意贬低王霜。随后,王霜在东京奥运会比赛中用单场比赛独进四球的高光表现,回击了潘伟力的质疑。如今,看着王霜再次留洋海外,不知道潘伟力会不会觉得脸红?
图片
王霜这次留洋欧洲,不用担心国家队主帅会施压让她回来。因为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一直支持球员留洋,并且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国脚去欧美联赛闯荡。所以,王霜只需要在美国联赛好好证明自己就行,相信这位中国女足头牌巨星届时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