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赚疯了!英媒:一个帖子收获35万英镑,可在伦敦买套2居室

北京时间8月10日,英媒体爆料了NBA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的收入。这位拥有1个亿粉丝的篮球巨星,正在社交媒体上收获大把的钞票,而且只需要他动动手就能够完成。

英媒评价,詹姆斯之所以生财有道,是因为首先他精通篮球,是超级明星。其次,他知道如何去推销自己。

英国媒体爆料,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个推广产品的帖子,就能够为自己带来35万2660英镑的收入,折合43万美元。

而勒布朗詹姆斯在湖人队的年薪,则是4447万美元。也就是说,如果一年他发布100多个这样的帖子,可以领到在一份超级明星的工资。

英国媒体吐槽,勒布朗-詹姆斯每发一个帖子,可以买到一套伦敦伊灵区的两居室小房子或者一辆兰博基尼的车。可以为曼城超级新人哈兰德支付一周的工资,购买368张曼彻斯特联队新赛季的季票。买到9万7千个巨无霸汉堡包,为11万6000头非洲象带来食物,帮助13名已经毕业的英格兰学生偿还学生贷款,还可以为1万3800人支付网飞的费用。

当然,老詹不是平白无故能够收获这么高的帖子费用。因为他的粉丝数量达到了1.29亿人,他自己拿下4个NBA总冠军和4次FMVP,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二位。

同时,英媒评价詹姆斯和贾巴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科比等人齐名,是NBA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此外,他还是利物浦俱乐部的小老板,福布斯财富榜上的常客。

一共也只有数十位体育人,为商家带货发帖的时候,每个帖子的收入能够超过10万英镑。这其中,詹姆斯的收入是最高的,几乎无人可用与之相比。除了NBA球员外,拳击、高尔夫球、网球、橄榄球明星的发帖收入也不低。

而单个帖子收入超过了美国平均年薪的球员,一共只有5人。而詹姆斯在湖人的工资也不低,当然洛杉矶湖人为安东尼-戴维斯、维斯布鲁克等人也支付了不菲的工资。

以目前来看,英格兰物价居高不下,不少英超球队的球迷已经在为比赛场外酒水价格太高而抱怨,根本无法支付周边费用。而NBA球员的收入,确实让英媒非常羡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未来的球员收入,大头可能不再是球队工资,而是社交媒体或广告代言等。

PS:湖北老球迷写稿不易,方便的话请关注湖北老球迷,并点赞湖北老球迷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