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ADA:瓦里耶娃兴奋剂案调查已接近尾声 结果即将送达相关部门

图片
直播吧8月10日讯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对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金牌得主卡米拉-瓦里耶娃的调查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其结果将很快移交给结果处理部门。
“目前,对瓦里耶娃的调查已进入最后阶段。RUSADA调查部门正在做大量工作,以收集信息并采访运动员的随行人员。受保护人员(在可能违反反兴奋剂规则时不满16岁的运动员)的案件需要对运动员的团队进行彻底调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调查结果将移交给 RUSADA 结果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表示。
当地时间2月,卡米拉-瓦里耶娃隋俄罗斯奥林匹克队获得了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项目金牌,但是随即被爆料称她在当地时间2021年12月25日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不顾国际奥委会(IOC)、国际滑联(ISU)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上诉,执意允许她参加个人单项赛,但是国际奥委会随即宣布反制措施,即如果瓦里耶娃登上领奖台,将不会举行颁奖典礼。实际上至今,团体赛的颁奖典礼也仍未举行,瓦里耶娃在个人赛自由滑当中大崩盘,最终排名第四位。
(L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