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期待!王霜最快8月13日首秀,训练场挥汗如雨,将冲留洋首冠

王霜正式加盟美国女足联赛球队路易斯维尔竞技,开启第3次留洋之旅。从赛程来看,路易斯维尔竞技在当地时间8月12日(北京时间8月13日早上8时30分)就有一场比赛,对手是大联盟第3的休斯敦冲击,王霜最快可以在这场比赛中上演首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霜已经去到美国一段时间了,在路易斯维尔竞技官宣之后,该俱乐部也发布了一组训练照,王霜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显得十分卖力,精神状态看起来都不错。只要王霜的身体状况没有大问题,她大概率会在与休斯敦冲击的比赛中得到机会。
图片
如果能代表路易斯维尔上演首秀的话,王霜将力争取得首球,之前她在韩国效力时打进7球,在巴黎圣日耳曼也曾有7球进账。主教练比约克格伦期待王霜的加盟能够改善球队的进攻,在2022年NWSL联赛中,路易斯维尔竞技15场比赛打进16球,攻击力还是比较薄弱的,王霜的加盟就像是一场及时雨。
图片
更让国人期待的,是王霜有机会在8月冲击留洋首冠,路易斯维尔竞技将在8月举办一年一度的女足邀请杯赛,参赛的球队包括AC米兰女足、热刺女足、墨西哥美洲女足、OL君主女足、贝莱萨女足以及东道主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锻炼价值还是很高的。
图片
按照该赛事官网公布的赛程,8月14日将进行2场1/4决赛,AC米兰女足对阵贝莱萨女足,热刺女足则对阵墨西哥美洲女足。作为东道主的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将直接参加半决赛,决赛将于8月20日进行。这意味着王霜有望在加盟球队10天后就拿到留洋首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