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复仇布伦特福德赛前,阿尔特塔用对手前锋的言论激励球队士

图片
直播吧8月10日讯 在上赛季英超联赛揭幕战中,阿森纳不敌布伦特福德遭遇开门黑,在那场比赛赛后布伦特福德前锋伊万-托尼在社媒对阿森纳进行嘲讽,表示“和队友们踢了一场轻轻松松的比赛”。
尽管遭到嘲讽让球队处境很尴尬,但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却将其转化为动力,带领枪手在6个月后成功复仇对手。Amazon拍摄的纪录片对阿尔特塔在复仇之战前的一些安排进行还原。
根据纪录片显示,阿尔特塔在复仇之战前先给球员们详细讲解了战术安排,然后将伊万-托尼嘲讽球队的推文用大屏幕显示出来,并告诉球员:“有些事情憋在心里很久了。这是我们在揭幕战失利后对手前锋托尼在社媒上嘲讽我们的推文,他说与我们的比赛轻轻松松。上次我们在他们的场地上输球了,现在他们来到了我们的地盘,我们TM的要跟他们交手了!比赛中我们要把这该死的皮球控在脚下,掌握主动,然后赢下这该死的比赛!准备大干一场吧!”
这场比赛最终阿森纳2-1战胜布伦特福德,成功复仇对手,赛后拉卡泽特也在社媒发文,将伊万-托尼此前嘲讽枪手的推文原封不动地予以回击。
(Ja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