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席:曼城没得到应有的赞誉 葡萄牙是世界杯热门球队之一

直播吧8月10日讯 在接受ESPN采访时,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被问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曼城没有得到应有的赞誉。

在夺冠游行中,你开玩笑说逆转维拉的关键之一就是让格拉利什坐在替补席上

B席:“格拉利什是个很棒的家伙,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开玩笑,那天我们喝了几杯,因为我们正在庆祝,我们只是玩得很开心。”

关于与格拉利什的友谊

B席:“他是个很棒的人,曼城的更衣室真的很棒,过去我经历过一些糟糕的更衣室,但是在曼城感觉很好,我与很棒的家伙们一起工作,与友善的人在一起,我们在互相推动队友变得尽可能好,当你身边有这样出色的队友时,共事起来总是很棒。”

你现在27岁,感觉自己是更衣室领袖之一吗?

B席:“我在变得更年长,我了解所有的家伙,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当然,与在俱乐部工作六个月相比,在这里工作五年会改变你对更衣室的影响。我认识这里的每个人,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觉真的很好。”

很多外国球员表示,新冠期间在英格兰遇到很多困难,解除限制后感觉怎么样?

B席:“坦白说,好多了,这很艰难,因为对于我们这些国外的球员来说,当我们放假的时候,我会去葡萄牙或者去拜访朋友和家人,但是近两年时间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这对我和我的女友Ines都很难,但现在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情况好多了。”

去年夏天和今年夏天有很多关于你的未来的猜测,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未来?

B席:“我一直说我在这里(曼城)很开心,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老实说,之后会见分晓。我和俱乐部之间一直很坦诚,他们知道我想要什么。如果我留下来,我会很开心,我永远尊重这家俱乐部,我总是(为球队)竭尽所能。如果我没有留队,那这就是足球,我们拭目以待。”

今夏斯特林和热苏斯都被批准离队,分别加盟切尔西、阿森纳。如果你决定离开,你是否希望俱乐部做出同样的决定?

B席:“这是家大俱乐部,他们不想要在球队中不开心的球员。俱乐部总是对我们说,如果你不开心,你可以离队。”

感觉自己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得到认可了吗?

B席:“从曼城球迷的角度来说,绝对的,我感受到了很多支持,他们对我的工作很认同。我对我们拥有的冠军头衔以及在过去五年四次赢得英超的回忆感到满意,但是,我们这支球队没有得到应有的赞誉。”

对本赛季有何期待?

B席:“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与其他所有赛季都非常不同,因为赛季中期有世界杯。这有点奇怪,在世界杯之前的这几个月,我们不会赢得任何东西,但我们可能会失去一切,所以我们现在的工作是确保我们不会失去这些,并能够在赛季的最后六个月为一切而战。”

葡萄牙能赢得世界杯吗?

B席:“我们要试一试,我们知道这非常非常艰难,因为德国、阿根廷、巴西、法国、西班牙、荷兰、英格兰都在那里。我们会努力尝试,我们知道我们有很棒的球员,是世界杯最热门的10支球队之一。这不像英超,有两三支或四五支球队竞争,世界杯更加难以预测,在10支球队中,你不知道谁会做得更好。”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