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奔跑吧·少年”承德市青少年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8月9日,2022年承德市“奔跑吧·少年”青少年篮球比赛在承德县第一中学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市直属学校的17支代表队报名,200名运动员参赛,34名领队和教练员参与,34名裁判员执裁。比赛共设置男子高中组、女子高中组和男子初中组三个组别。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争夺,犀利的进攻、漂亮的防守、娴熟的突破和积极地抢断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观众席传来的欢呼声、助威声、加油喇叭声不绝于耳,无论是哪一方进球都会让现场沸腾起来,热情的观众一次次“点燃”篮球健儿们的激情与动力。

此次比赛是承德市体教融合工作不断深入的重要成果,也是发现和选拔更多的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提高承德市青少年篮球项目竞技水平的重要举措。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深入体教融合,不断助力学校体育发展,为承德市培养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壮大该市青少年篮球队伍向省队、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篮球项目人才。

————————————————————————

主办:河北省体育局

监制:陈立明

编辑校对: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