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秀中式婚礼变装,恐难回归中国女排,众球迷反而感到庆幸

中国女排主攻-张常宁再度更新动态,秀了一下中式婚礼的变装,她和吴冠希在一起确实是一对金童玉女,她们两人的婚姻得到了众多球迷的祝福,可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张常宁恐怕难以回归国家队了。
图片
关注中国女排的球迷应该都清楚,蔡斌已经带领着中国女排众将开始备战世锦赛,而且相比于之前的世联赛,蔡斌貌似还召集了仲慧、郁佳睿等人入队,也就是说,中国女排第2次集训已经开始,而张常宁呢?之前则是和吴冠希一同回门,在南京举办了回门宴,这已经代表着张常宁在之前并没有回归国家队,而中国女排自从举办训练营以来,选拔国手的标准则是极为严格,要知道,之前段放因为疫情错过了训练营报到都未能入选国家队,如今张常宁还未回归国家队,想要征战世锦赛的事情恐怕就要泡汤了。
图片
除了张常宁近期刚刚回门以外,还有就是张常宁将在8月20日参加某商业活动,也就是说,张常宁时至8月20日之前,张常宁都不可能回到国家队之中,而等到8月20日之后,张常宁还有回归的可能吗?以中国女排目前的情况来说,张常宁回归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了,而张常宁如果不回归的话,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之前征战世联赛之时所暴露的短板=李盈莹对角孱弱,蔡斌将依然难以弥补,想要在世锦赛之中保8争4将极为困难。
图片
当然,有人表示,朱婷近期已经回国,她可能会出战世锦赛,其实这一点,笔者在之前就曾表示过,朱婷被爆料回国是在河南,很有可能是回国办理留洋的手续,除了朱婷以外,栗垚如今也未能回归国家队,之前在训练营受的伤虽说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貌似还未达到出战世界大赛的水准,另外就是刘晏含也并没有回归,蔡斌手下也只剩下王云蕗、金烨、仲慧等人,至于吴梦洁、王逸凡等人,她们是否能得到蔡斌的青睐,就要看在亚洲杯之中的表现了。
图片
也就是说,张常宁无法回归国家队的话,对中国女排其实有着不小的影响,这令不少球迷都是较为失望,不过与此同时,众多球迷也对张常宁不回归国家队感到庆幸,为何这么说呢?单从张常宁大婚就能看出来,本来张常宁大婚是她人生之中极为重要的时刻,就算是外界对张常宁有着再多的不满,这一时刻之时就算不送祝福,也不该出现太过分的言论,可惜,张常宁大婚之时就遭到了诸多谩骂和攻击,可见如今的舆论对张常宁是多么不友好,而张常宁因受伤再度缺席许久,实力本就要慢慢恢复,如果出战世锦赛的话,一旦发挥欠佳,那2018年的悲剧就将重演,这才是众人庆幸的原因。
图片
其实对于张常宁而言,如今只不过26岁的她远没有到退役的年纪,而实力也是国内一流水准,就算是放在国际排坛,张常宁也能算是名列前茅,可惜,舆论算是她如今背负的最大压力,如果真的退役,恐怕舆论是最大的原因。张常宁秀中式婚礼变装,恐难回归中国女排,众球迷反而感到庆幸
图片
我是小来聊体坛,专注于分享体坛趣闻,欢迎读者踊跃评论、转发、参与赛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