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回莱比锡不是一种退步,转会时我也咨询了弗里克的意见

直播吧8月10日讯 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在亮相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主帅弗里克支持他完成转会。

维尔纳表示:“当然,我与弗里克谈了转会的话题,他觉得我应该去做自己感觉舒服的事情,他认为我回归莱比锡的想法很好。对于弗里克来说,如果我能在世界杯前获得大量比赛机会,那是很重要的。弗里克跟我有着很好的关系,他非常了解我,我也很重视他给我的意见。”

对于莱比锡,维尔纳表示:“我在切尔西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赢得了欧冠。但我想要创造一些新的东西,我想要更多上场时间。我不能说回归莱比锡是一种退步,莱比锡近几年的发展也很好,他们去年赢得了德国杯,球队有着很高目标。我与莱默尔的关系很好,如果他继续留在莱比锡1年,我会很高兴。但他会自己决定,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对于薪资,维尔纳表示:“作为足球运动员,我们的职业生涯很短,所以要尽可能地赚钱。大家也很清楚,足球运动员的薪水不错。但就目前而言,我能再次获得出场机会是很重要的,我开始踢球时的目标也并不是赚钱。当然,如果我说我不会为赚很多钱而高兴,那就是在撒谎。但我还是决定转会,这样我就尽量避免足球生涯受阻的可能了。”

(von M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