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夜3签约!林书豪投奔郭士强,北京锁定三外援,冠军后卫加盟广厦

目前正处于联赛休赛期,越来越多的球员面临转会交易的新闻,随着外援优先续约权的公布,外援也成为了转会交易的筹码,今日出现了三笔签约,其中林书豪投奔郭士强,北京男篮锁定三外援,冠军后卫加盟广厦男篮。
图片
图片
林书豪在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男篮,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出现了很大的下滑,个人状态大幅度下滑,昔日以速度优势擅长的突破,也无法有效发挥,上赛季场均仅仅只有13.4分,作为一名外援来说,并没有达到平均水准。但是林书豪依旧得到了众多球队的青睐,其中便包括广州男篮,目前虽然球队已经签约梅森,但是下赛季将会全力培养王泉泽,球队签约两名小外援并不意外,而且下赛季将会逐步恢复主客场,而拥有林书豪将有着很好地知名宣传,对于门票有着很大的支撑。
图片
北京男篮上赛季战绩并不理想,拥有四外援却不敌单外援的吉林男篮,休赛期球队对于外援阵容进行调整,其中已经签约上赛季效力于广州男篮的利夫,同时已经签约小外援尼克-约翰逊;近期球队已经锁定上赛季效力于法甲联赛的球员阿蒂斯,后者场均能够得到14分4.3助攻,有着十分出色的个人终结能力,同时外线三分投射也成为其一大利器,届时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将会有效提升球队的后卫线实力。
图片
同时广厦男篮作为上赛季亚军球队,成功闯入总决赛,但是休赛期球队后卫线进行了调整,冯欣离队,而寻找孙铭徽的替补,也成为了球队的外线所十分需要的一点。对于广厦男篮来说,球队需要一名有经验的后卫,而曾令旭毫无疑问便是最为适宜的人选,曾令旭上赛季在新疆男篮,虽然身体状态并不理想,但是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赛场节奏均是其所十分擅长的,而这也是广厦男篮最为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