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捣毁一赌博窝点 查获11名涉赌人员

据曲靖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罗平县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查获11名涉赌人员,收缴赌资2000余元。

8月6日凌晨2点左右,罗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在罗平一中背后葫芦山,有一群聚众赌博。接到举报,“110”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巡逻特警大队处警组出警处置。处警组接到指令,立即赶往现场,并快速找到了赌博地点。在对赌博地点进行勘查后,处警民警快速制定措施,将赌博地点团团围住,随后,一举冲入屋内二楼房间。在房内,只见3女8男共11人围坐在一张桌子旁,桌子上尚留有大量的现金和整副扑克牌。民警将在场11人控制,经清点,收缴赌资2000余元。11人均如实陈述了利用扑克牌杀“189”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该案已移交腊山派出所进一步办理。民警提醒,赌博危害极大,小则损失钱财,大则家破人亡,对工作、生活及家庭百害而无一利,希望广大群众遵纪守法,抵制赌博,远离赌博,如发现涉赌线索,请及时拨打110电话举报。

来源:罗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