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掩喜悦乐开怀!28岁羽毛球世界冠军举办婚礼,娇妻肤白貌美太惊艳

北京时间8月10日,印尼羽毛球运动员鲁斯塔维托近日通过社交媒体晒出婚礼上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鲁斯塔维托正在亲吻新婚妻子,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他老婆好好看,印尼太太团中最漂亮的一位了吧,人生赢家”、“果然,印尼羽毛球男队娶的老婆非富即贵,要么就是超漂亮”、“也正常啦,羽毛球在印尼国内地位太高了”、“一看鲁斯塔维托就是会非常疼爱老婆的类型,幸福美满”、“他算是印尼队中结婚比较晚了的,其他都是早婚早育”、“他也就这几年才算是打出来,不知道是不是老婆带来的气运,多少印尼挺强的男单都没能成为世界冠军”、“印尼男队这一年真是喜事连连,各种结婚订婚的”。

现年28岁的鲁斯塔维托,身高1米78,是来自印尼的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名不见经传的鲁斯塔维托,在近些年坐稳了印尼“三单”的位置,并在2021年汤姆斯杯团体赛上随队登上冠军领奖台,这也是他首次获得世界冠军头衔。回顾鲁斯塔维托的运动生涯,2019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1/8决赛与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林丹的一战是他最难忘的比赛之一。当时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击败林丹,赛后难掩战胜偶像的喜悦。原本有望在2022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大放异彩的鲁斯塔维托,却因为严重的伤病不得不选择退赛,让印尼球迷惋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