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疑似加盟魔术!辽篮最新消息,功臣续约,高诗岩去向成谜

近期辽宁男篮喜得一位在CUBA表现出色的年轻人张陈治锋,算是这个夏天辽篮最大的一则好消息,这要感谢前总经理李洪庆,在离任之际还给球队留下功德一件。

近期辽宁男篮喜得一位在CUBA表现出色的年轻人张陈治锋,算是这个夏天辽篮最大的一则好消息,这要感谢前总经理李洪庆,在离任之际还给球队留下功德一件。除了这位年轻人,辽篮近期还有哪些消息值得关注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张镇麟疑似加盟魔术

近期坊间传出消息称“张镇麟将获得魔术队的双向合同,新赛季加盟魔术征战NBA”。

我对这则消息持怀疑态度,最主要的原因是张镇麟在夏季联赛上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也未能表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所以不太可能有球队直接奉上一份双向合同。我认为张镇麟可能会获得一份训练营合同,如果表现出色,那么将会给予一份双向合同;之后假如继续能够在常规赛上有出色发挥,则会被转为保障合同。

所以,我更相信目前张镇麟收获了一份魔术的训练营合同。目前魔术阵容中是缺少三号位的,他们愿意给张镇麟这样的机会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希望他能够把握住机会,在训练营期间有好的发挥,拿到一份双向合同。其实张镇麟目前的实力是有望获得双向合同的,他的爆发力、三分以及防守都能够给魔术带来帮助。

功臣续约

据媒体人“导演我躺哪儿cba”透露,球队大功臣“二哥”李晓旭已经与球队成功续约,将征战他第17个CBA赛季。

李晓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他的篮板、护框和积极性对于球队的作用非常大,上赛季他归队后,辽篮的篮板、内线防守一跃成为联赛顶级,这与二哥的作用是密不可分的。特别是前场篮板,李晓旭尤其强悍,常常能给队友创造出二次进攻机会;另外他的中远投能力也能够给球队创造进攻空间。

李晓旭的续约完全在意料之中,对于他而言,合同薪资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留在这支球队和兄弟们一起打球,毕竟他真的是家里有矿。

高诗岩去向成谜

据媒体人刘宝杰透露,待郭艾伦提出离队申请后,辽篮对于高诗岩又有了新的想法。毕竟郭艾伦一旦离队,高诗岩便成为辽篮不可或缺的一位后卫,他们不太可能再放弃高诗岩;不过山东高速这边却满怀信心,他们相信他们的筹码可以打动辽篮,将小高纳入麾下。

对于小高而言,他其实也是很矛盾的。他此前希望留在辽篮,但是管理层却和山东交易,通过一笔转会费来放走他,这对他来说多多少少会留下一些心理层面的东西;另一方面,他这两年在山东高速备受重视,而山东高速愿意给他开出顶薪合同,也愿意将他视为球队核心控卫,这对他的吸引力也是巨大的。

高诗岩何去何从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