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恭喜丁俊晖!单杆轰出128分,比赛没打完,对手提前祝贺他

2022年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丁俊晖4-2击败莱恩斯,赢下赛季首秀,取得开门红。此役,丁俊晖以一记单杆128分收尾,状态不错。丁俊晖没打完,对手已经起身祝贺了。
图片
丁俊晖是中国斯诺克旗帜,拿到过英锦赛、大师赛等荣誉,2次排名世界第1,斯诺克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亚军。如今,丁俊晖已经35岁,虽然看上去距离世锦赛冠军越来越远,但喜欢他的球迷还是很多。
图片
又一个新的赛季开始了,丁俊晖再度出发,英国公开赛资格赛,丁俊晖迎战莱恩斯,前两局,丁俊晖状态一般,但还是拿下,59-1、60-10!随后,莱恩斯64-52扳回一城,第四局,莱恩斯打出单杆62分,大比分变成2-2!但接下来两局,丁俊晖展现了出色状态,他先是单杆81分拿到赛点,3-2!第六局,丁俊晖单杆128分清台,4-2取胜!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没结束,莱恩斯已经起身了,提前祝贺丁俊晖!
图片
当然,丁俊晖运气也不错,首局比赛,丁俊晖打出一杆运气球,本来,对手都准备起身击球了,但红球误打误撞,还是进了。
图片
此外,开赛至今两个比赛日,中国选手高歌猛进保持全胜战绩,已经出战的9人全部击败对手,分别是张安达、徐思、陈子凡、赵剑波、李行、田鹏飞、鲁宁、吕昊天和丁俊晖!
图片
如今,中国斯诺克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是赵心童,位居第6,随后是颜丙涛,两人都是TOP16的选手!丁俊晖想重返前16,任重道远,他的冠军荒已经有2年多了。要知道,赵心童上赛季就拿到了英锦赛、德国大师赛2个冠军。丁俊晖曾表示拿到世锦赛冠军是自己最大的梦想,但路要一步一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