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警方两条重要提醒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警方通告
2022年7月,我局对“长春市二道区张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二道区巴马体验馆)立案侦查。现已经依法对相关骨干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侦查取证及追赃挽损工作。为核实涉案金额及群众损失,请在该体验馆投资尚未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的当事人务必于2022年8月30日之前到二道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逾期不报案,视为被害人放弃相关权利,后果自负。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止,联系二道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将自己在该案中所获得的所有非法所得包括提成、奖金、分红等赃款全额退缴。
及时退缴上述赃款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其中情节轻微的,可以免除处罚;情节显著轻微的,危害不大的,可以不作为犯罪处理。凡在本通告规定的期限内拒不退缴赃款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任何投资人不得组织或者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集会活动,对任何形式的组织、串联非法集会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特此通告。
报案地点:长春市东环城路8288号(东环城路与岭东路交汇处南行200米)
联系人:
孙警官:15904403954
马警官:15754363921
截至时间:2022年8月30日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
2022年8月10日
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重要提醒!
来源丨吉和网综合长春二道公安、经开公安宣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