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字母哥带队取胜,杜兰特离开真因曝光,西蒙斯主动避嫌

如此看来杜兰特因为西蒙斯无法及时归队而要离开篮网的消息并不确定,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欧文和西蒙斯都留队,没有杜兰特篮网也能进季后赛,就让他离开吧。

字母哥不仅是雄鹿的主力,还是希腊男篮的主力,目前他正代表国家队备战世预赛,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字母哥表现十分出色,上场仅打了20分钟就砍下30分10篮板3助攻的高光数据,而且三分球3投2中,效率十分高,最终16分大胜欧洲强队西班牙男篮。赛后,希腊男篮主教练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如果宇母哥像这样每场比赛打30分,我们就可以无后顾之忧了。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三兄弟都入选了国家队,正是一家人撑起了希腊男篮半边天。此外,在国外网最新公布的MVP赔率榜上,字母哥排在第三位,力压新晋MVP约基奇,而排名第一的是独行侠新星东契奇。不过,排在前四的都是国际球员,看来本土球员又没有戏了。

第二个消息关于杜兰特,在与大老板的会面中,他的态度十分坚决,一定要离开篮网,除非篮网让纳什或者马克斯走人,这确实是一个“无理”的要求,蔡崇信马上也表态了,会站在篮网的利益上考虑问题。那么,为什么杜兰特坚要走呢?原来还是为了欧文,今年6月份,欧文有资格和篮网进行提前续约,由于上个赛季的表现,篮网并不想和他签下长约,一个把个人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球员,根本不值得球队重视双方续约的事宜一直没有进展。杜兰特打心里喜欢和欧文一起打球,所以他希望篮网可以提供一份长约,但是马克斯并没有同意他的要求,因此,双方的关系开始变得恶化。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一系列的变化后、据NBA名记 Shams表示,无论杜兰特是否被交易,欧文都会留在篮网,这就尴尬了。

篮网的另一位巨头也传来了消息,据报道,篮网管理层对他下个赛季的表现很信心,他也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上个赛季被交易到篮网后,西蒙斯没有代表球队打一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他上个赛季没有上场过,他遭遇了严重的背伤,新赛季他的表现值得期待。不过,有消息报道,上个赛季西蒙斯退出了篮网队员的群聊,对于此事NBA记者表示,这件事并没有真正发生,而西蒙斯本人也立即转发了这条推持。如此看来杜兰特因为西蒙斯无法及时归队而要离开篮网的消息并不确定,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欧文和西蒙斯都留队,没有杜兰特篮网也能进季后赛,就让他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