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公布球队运作排名:马刺倒数第一,勇士第22,湖人不尽人意

休赛期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十分重要,是提升阵容实力的良机,期间会进行一系列的交易,一年一度的NBA选秀,还有自由球员的签约。美国媒体《THE ATHLETIC》公布了这个夏天球队的运作情况排名。主要的评选标准是球队的实力是否得到有效地提升,以及有没有解决上个赛季存在的问题。经过评选,排在最后的10支球队名单公布了,湖人、篮网、热火和雄鹿等强队都榜上有名,此外,还有马刺、步行者和黄蜂等重建中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排在倒数第一,勇士也仅排在第22位,湖人排在第26位,球队运作的效果同样让人无法满意。具体的排名依次是热火、勇士、篮网、雄鹿、独行侠、湖人、爵士、黄蜂、步行者和马刺。
图片
图片
不可否认,休赛期最重磅的交易来自爵士和森林狼,双方进行一笔1换9的大交易,爵士在戈贝尔的交易中得到了5名球员和4个选秀权,这样的交易在NBA史上也是数一数二的,不得不佩服安吉的智慧。让人意外的是,爵士休赛期的运作只排第第27位。爵士虽然得到重建资源,但是球队整体实力下降不少。马刺送走核心穆雷只得到了很少的回报,而且加里纳利马上协商了买断,球队的实力大幅度下降,更重要的是在选秀大会上,马刺的收获也不大,新赛季将正式成为了鱼腩。步行者排在倒数第二并不意外,球队本来实力不济,还送走了布罗格登,这是明显的要摆烂了。此外,黄蜂、热火、雄鹿都没有大手笔的交易发生,和上个赛季相比,实力并没有得到提升,排在后面也在情理之中了。
图片
图片
原本以为湖人会送出威少,结果烂在了手里,虽然引援了多达5名自由球员,但是都是配角,事实证明三巨头不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湖人的运作是失效的,而且还没有取得詹姆斯的足够信任,他没有提前续约。篮网亦是如此,球队根本没有解决问题,杜兰特和欧文都有离开的意愿,特别是杜兰特,强烈要求交易。技理说,勇土需要提前续约普尔和维金斯,他们都是夺冠的拼图,不过,勇士并没有执行。剩下的独行侠让布伦森加盟了尼克斯,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0+数据,很显然,他的离开对球队的实力影响很大,东契奇又少了一个得力的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