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位置3分第一出炉,杜兰特惹争议,湖人新帅想激活三巨头

众所周知,篮球场上有5个位置,他们分别承担不同的任务,控卫是主要任务是组织球队进攻,小前和得分后卫是进攻的主角,而4、5号的责任主要是防守。美国媒体做了一项很有趣的统计,每个位置上的球员中三分命中数第一的会是谁呢?没错,在控球后卫上一定是库里,他是史上第一人,那么其他四个位置就不同有多少人知道了,中锋位置上唐斯以779个排在第一名,这也是他可以续约超级合同的原因之一,大前锋是诺维茨基,他一共命中了1982个,小前锋则是皮尔斯,他的三分球命中数是2143个,得分后卫是2931个的雷阿伦,同时他也是历史第二人,仅次于库里,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是史上唯一超突破3000个的球员。
图片
图片
第二个消息关于杜兰特,他要求篮网“二选一”的举动受到外界的质疑,有人就为马克斯说话,他是一个出色的管理者,上任以来完成多笔出色的签约,杜兰特和欧文喜欢小乔丹留下,他就奉上4年的长合同,后面以从火箭挖来了哈登,发现不合适后又换成了西蒙斯,这些都是联盟有头有脸的巨星,马克斯的能力得到肯定。纳什虽然是一名菜鸟,但是他的执教表现也获得了一致认可,有人就表示,如果杜兰特想用离队的方式来逼纳什下课,那么他在篮网的权力也太大了,这也是杜兰特和管理层有矛盾的根本原因。值得一提的是,纳什和马克斯在篮网都有强有力的支持者,杜兰特基本很难达到目的。在杜兰特强烈要求交易的情况下,鹈鹕和热火仍然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图片
图片
最后一个消息关于湖人,在威少基本留队的背景下,新帅哈姆已经做好的充足的准备,下个赛季他想重新激活三巨头,因为只有这样,湖人才有夺冠的可能性。据之前报道,威少很可能会跌出首发阵容,以他的能力带领二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这还不够,大家都清楚,威少的外线投射并不好,哈姆想在新赛季提升他的底角三分命中率。浓眉哥是湖人攻防的核心,哈姆对他的要求是打得更有侵略性,与此同时,还要避免他受伤。詹姆斯自带体系,完全不用哈姆大操心。沃格尔下课后,哈姆执教湖人,他在雄鹿时获得了很高的评价,球迷们对于新赛季湖人三巨头的表现也有了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