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你吹空调!宜宾发出重要通知

据宜宾发布:
热!热!热!
四川省气象台
将高温预警升级为橙色
四川省气象台8月10日15时将6日发布的高温蓝色预警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预计11-15日,盆地大部地方最高气温可达35℃-39℃,其中达州、广安、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泸州和宜宾10市的部分地方可达40℃或以上。
进入7月以来,四川省遭遇60年一遇的极端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接连6次创历史新高,最高达到5910万千瓦时,电力供应面临巨大压力。
据了解,新一轮高温天气即将来临,最大用电负荷预计将超过6000万千瓦时,加之上游降水较往年下降4成左右、外省煤入川运力仍有不足,迎峰度夏保供电最关键最严峻时刻已经到来。
8月10日上午
宜宾气象台继续发布
两个高温橙色预警
宜宾市气象台2022年8月10日9时45分继续发布三江新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三江新区的双城街道、沙坪街道、白沙湾街道、宋家镇、江南镇、罗龙街道未来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8℃以上,局部可达40℃以上。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宜宾市气象台2022年8月10日9时45分继续发布翠屏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翠屏区的白花镇、永兴镇、双谊镇、宗场镇、思坡镇、金秋湖镇、金坪镇、象鼻街道、安阜街道、菜坝镇、西郊街道、合江门街道、大观楼街道、李庄镇、牟坪镇、李端镇未来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8℃以上,局部可达40℃以上。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为了保障生产用电
宜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出重要通知!
宜宾中心城区所有景观亮化设施
暂停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