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感情被扎心太久 痛醒后苦尽甘来

有种孤独叫做“有伴的孤独”,如果有些天蝎正在感受这种日子,说明你们一直活在极限拉扯中,一些感情分还是不分一直在纠结,或者分分合合早已经历了几次。走不出内心纠缠,说明明知受了伤害,依旧不愿放弃或者不甘心。这都可以理解,每一段感情开始都是甜蜜的,也都有一段相互吸引,愿意为彼此付出的过程。大多数感情都逃不过矛盾,矛盾越多自然分歧越多。矛盾来自各种各样,能不能走到一起标准只有一个,能不能平衡暴露出的问题,矛盾最终能否成为动能。
感情困难时有个问题经常被问,对方克我吗?从2008年底一直到2024年底,主星停留位置一直在摩羯。17年大家一起见证了土星回归摩羯,土星一直被称为“业力之星”,如果这几年你们正好经历了情伤,多半伤的遍体鳞伤。有种感情在外人眼中不值得付出,当事人陷入之后无法自拔,这就是明显的业力感情,如果一旦陷入业力感情,反复纠缠是必经之路,我们常说的,每次被伤都很悲惨,但每次还有期待。
土星在风象星座近2年,感情经不起博弈,特别是一些被踩底线的感情,如果想靠牵制让感情回头,责任与义务却在对方眼中不值得一提,他们的行为只会一次又一次颠覆你们认知,伤你们更为严重。
感情中下半年最需要“拎得清”,更要学会杜绝“双标感情”。明天12号金星会进入狮子,金星掌管情感,随着金星进入阳光地带,很多天蝎有希望见证感情阴霾被阳光驱散,特别是那些一直身不由主的感情,将从这些鸡肋感情中走出。感情中同样有转型之说,所以不管前面经历什么,下面依旧有重新选择的权利。如果困了、累了就先休息一下。正好为自己重新整理一下自我需求。
冥王守护的你们,感情上缺陷是不容易走出伤痛,但你们优势是最终会认清伤痛,伤痛注定带来感情观、价值感变化。这个变化注定带来经验上的汇集,随着一些天蝎从感情低谷中走出,如果再次面对选择,会随着你们更明确想要什么,带来更适合的感情。今年年底很多天蝎就有新一波正缘。
年底到来之前,9月还有一次天秤水逆,逆行在你们12宫精神宫位,不排除有些天蝎依旧会重新行走在感情纠缠上,那些无法掌控的感情,不明朗、不合时宜的感情,当下最好能划出界限来。避免自己再次陷入“身不由己”中。没有未来的感情,都有各种留不住的借口,要学会看开。
要学会开心就好,要明白感情满足别人之前一定先满足自己,自己无法得到满足,窝火的感情也许能存一段时间,但一定不长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