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崆峒区司法局召开廉洁文化专题学习会

8月8日,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廉洁文化专题学习会议,并对崆峒区司法局廉洁文化“八个一”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基本方针的具体体现,对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把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贯穿党性修养全过程和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廉洁防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提高警惕,自律自省,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增强洁身自好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要强化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要夯实责任落实,对照开展廉洁文化“八个一”活动目标任务,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秉持“严、快、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平凉市崆峒司法局供稿)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