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加盟上海男篮?朱芳雨狮子大开口,要两个重要筹码,让李春江望而却步

赵睿加盟上海男篮?朱芳雨狮子大开口,要两个重要筹码,让李春江望而却步
赵睿要离开广东男篮,早就有这种说法,外界有几种说法,一种说法,广东男篮不会放人,甚至有人说赵睿已经和广东签约,但是迟迟没有官宣,另一种说法,赵睿会加盟上海男篮,据说上海男篮出价很高,对赵睿吸引力很大,还有一种说法,认为广东男篮没钱,陷入困境,会卖掉赵睿,换点钱去引进大外援,外界是各种说法,充塞评论区,莫衷一是。
图片
赵睿从国家队被送回国内,这一件事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大家也是很多议论,分析不少,最终归结到一点,很多人认为赵睿莫名其妙回国的原因,是回来处理合同的事情,持这种看法的人是越来越多,但是大多数人坚信广东男篮是不会放走赵睿的。
近日,根据篮球记者朱怡透露:上海男篮的确与广东宏远俱乐部就赵睿一事交易进行了沟通,登门拜访,开始积极性很高,可是广东男篮提出加上李添荣和戴昊几个筹码,上海男篮方面不愿意用这两个人作为转会筹码。
图片
如此看来,不是广东男篮不舍得放走赵睿,而是想利用赵睿多换点筹码,多捞点钱,狮子大开口,可是上海男篮却不愿因拿出更多的添头,大家知道,上海男篮很重视培养年轻球员,戴昊赛后上海男篮的下一个培养对象,李添荣上个赛季表现非常棒,为自己打出身价,广东男篮要这两个筹码,这让上海男篮难以接受,不肯让步,于是双方僵持不下。
话说回来,这是不是广东男篮故意这么做,故意狮子大开口,好让上海男篮知难而退,或者告诉其他球都别来打赵睿的主意,广东男篮是不是想用这种办法留出赵睿,也大有可能,为啥,现在广东男篮的情况大家也看得清楚,易建联大伤之后状态不佳,周鹏去了深圳男篮,马尚还不知道恢复到几成,放眼广东队,只能靠赵睿来支撑这支球队了,徐杰和胡明轩都比不上赵睿,赵睿是不可替代的,也许,广东男篮想用这种办法劝退上海男篮。
图片
怪不得上海男篮挖赵睿这件事情,时隐时现,闹了一阵就没有声音了,原来是发生了以上这样的加筹码的事情,让上海男篮很为难,俗话说得好,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上海男篮会不会豁出去,砸锅卖铁,把李添荣和戴昊作为筹码拿去交换赵睿呢,如果上海男篮走到这一步,赵睿加盟上海男篮就成了,赵睿的即战力确实值得上海男篮考虑。
图片
现在,对于广东男篮这种做法,更加让人雾里探花,看不清,弄不明,到底广东男篮是舍得,还是舍不得,是想用赵睿换筹码,还是用这种办法让挖人的球队望而却步,广东男篮确实缺钱,那球星还钱不是不可能,但是广东男篮确实不能没有赵睿,可以说赵睿一走,广东男篮战斗力立刻削弱,再要培养赵睿这种球员,太难,所以广东到底啥想法,赵睿会不会加盟上海男篮,都是大问号,还是谜团,结果如何,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
图片
(文,风追烟云侃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