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郭艾伦都想要?名嘴曝上海引援策略:明确追求市场上最优质运动员

北京时间8月11日,根据知名篮球解说庄宁宇爆料,有着CBA土豪队之称的上海男篮,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继续挥舞钞票,追求最优质的运动员。
图片
图片
“今天上午上海久事俱乐部开诚布公聊了很多,有一个信息很有意思,俱乐部明确说会继续追求市场上最优质的运动员,同时会给自主培养的年轻人更多空间。”庄宁宇透露。
追求市场上最优质的运动员,换句话说,就是追求明确市场上的大鱼。显然,目前两条大鱼就是周琦和郭艾伦。难道,他们两人上海都想要吗?
上海有意周琦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过,目前周琦还在篮协仲裁阶段,任何CBA球队都不能跟他有接触。
当然了,不论是周琦还是郭艾伦,只要原东家不放人,上海也得不到他们。但是,有抢来王哲林都先例,上海如果一口气得到两人也不是不可能。
图片
另外,目前上海男篮已经跟广东接触,商谈赵睿交易。不过,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双方还没有谈拢,广东不仅要李添荣和戴昊,还想要潜力新人,上海同样不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