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亲自回应离队风波:如果谈好了就走了,谈不好就留下来

图片
北京时间8月11日,广东宏远球员赵睿在个人社交媒体开启直播,回应球迷关注的各种各样的话题,谈到此前有媒体报道,自己和李添荣,戴昊的转会,他表示:自己也不能决定,如果谈好了就走了,谈不好就留下来!
而为何自己在四川,赵睿则是说道:从印尼回国,有两条线,一条是回北京,一条是回四川,在那边没有直达广东,就这么简单,自己也想回去,问题是没有。
赵睿大吐苦水,自己在这里隔离,都快憋疯了,有机会怎么可能不走。
从赵睿直播的聊天,对于自己的留队话题,可以看出走或者不走,实际上并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事情,转会的事宜,保持开放性的态度。
图片
广东宏远目前的财务问题比较严峻,此前有消息传出周鹏大概率会加盟深圳男篮,原因是无力支持周鹏的合同,只能被迫放手。如果赵睿也确定离开球队,那么广东直接进入到重建的状态,相对而言是比较现实的话题。
赵睿的市场价值,整体是比较高,26岁,处于国字号行列,对于很多有意CBA总冠军的队伍而言,几乎是完美的拼图,像上海这种渴望短时间组建一支总冠军球队,愿意砸钱的情况下,与广东谈判是非常是非常明智,甚至赵睿在上海的评估里面,交易价值和作用比郭艾伦更高。
图片
反观广东宏远,赵睿从能力到球队位置而言,都是下一任队长,或者是领袖的重要人选,除非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不然,送走赵睿到直接竞争对手里面,基本上意味着未来几个赛季,很难再次冲击CBA总冠军,朱芳雨需要权衡利弊的因素是比较多。
当然,赵睿已经为广东效力多年,本人除非得到很好的待遇,多次表达希望留在广东,身处一个国内曝光度数一数二的平台,他的个人市场价值,几乎是处于每一个赛季都增长的状态,未来有望成为CBA招牌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