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转会暂停!朱芳雨要价太高,李春江舍不得2小将,不是钱的事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上海队想引进赵睿的消息已经人尽皆知,不过毕竟是广东队的当家球星,朱芳雨轻易不会放手。根据上海方面的篮球媒体人报道,目前交易还在沟通中,但出于停滞阶段,主要是李春江不想放走李添荣和戴昊两名年轻球员。
图片
过去几个赛季广东男篮取得非常大的成功,拿到三连冠,虽然上赛季被辽宁队横扫出局,但毕竟也是打进半决赛,还是展示了CBA霸主的底蕴。不过没想到的是,今年夏天面对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广东队收支吃紧,在续约方面遇到较大的麻烦,除了周鹏大概率要转会到深圳以外,赵睿也被上海队盯上了,对方财大气粗,朱芳雨也不能不心动。
图片
最近几个赛季上海队每年都在高价引援,不拿总冠军不罢休,在李春江已经带队进入四强的情况下,接下来只要补强短板,基本就有机会和辽宁队掰手腕。上海队本土后卫薄弱是肉眼可见的,纯一号位需要靠外援支撑,另外富兰克林状态并不好,相比之下其他几支强队都有自己的国内王牌后卫,比如辽宁有郭艾伦、赵继伟,广厦有孙铭徽,浙江有吴前,如果上海拿下赵睿,这是攻防一体的国手,实力立刻提升一个档次。
图片
广东队舍不得赵睿,但只要价格合适也是可以谈的,他们目前的诉求是除了要转会费,还希望得到有潜力的年轻人,看上了上海队的李添荣和戴昊,甚至是郭昊文,但李春江肯定不愿意放走这些新星,一方面得到这几名球员并不容易,另一方面是贸然把他们作为交易筹码,对于球队长期的团结稳定并不是很有利。
图片
00年出生的李添荣身高193cm,可以在二三号上摇摆,上赛季场均10.9分2个篮板2次助攻,曾经对青岛砍下26分、对天津拿到27分,季后赛对广厦一场13分、一场16分,进攻能力非常强,有成为国手的潜质,和广东队的胡明轩类型相似。
图片
更为年轻的戴昊首个赛季出场时间不多,不过身体条件非常好,身高196cm,速度、弹跳都很出色,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上海队青训家底比较薄弱,这两年引进除了拿到王哲林等大牌,也非常看重年轻球员的储备,类似李添荣和戴昊,刚在CBA打了一个赛季,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值得成为上海队的核心班底。如果只看眼前,签下赵睿确实能让球队利益最大化,不过透支未来也不是好的选择。
图片
目前广东和上海的交易陷入停滞,毕竟送走赵睿属于重磅交易,除了转会费,朱芳雨和杜锋还想要更多筹码,但曾经的恩师李春江也有更多算计,上海队这支豪门刚起步,多花点钱还能接受,拆散阵容肯定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