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中心医院第十六届“健康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图片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 邓茜)骄阳似火、激战如歌;奋力拼搏、展现自我。经过8天1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近日,岳阳市中心医院第十六届“健康杯”篮球赛在岳阳军分区篮球馆内圆满落幕,工会主席陆海湖、副主席梅蕊和各分会委员全程参与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纲要》精神,进一步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和文化建设,由院工会精心筹划组织本次比赛。比赛设小组循环赛、交叉复赛及总决赛3个赛段,由全院九大分会组建的8支队伍共113位篮球队员参赛,参赛队伍中有实力出道的机关行财队、星光熠熠的重症急救队、众志成城的医技队和内一药剂联队、坚韧不拔的外一、外二队、奋勇争先的内二队、金鹗山队。
平时身着白大褂的他们,
走出病房,踏上球场,
完美的助攻!
利落的篮板!
精准的三分球绝杀!
……
医生打起篮球来有多帅?
看看就知道了!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犀利的突破、精准的长传、巧妙的抢断、完美的配合、又准又飒的投篮……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他们的信念、耐力、拼搏、奋斗与热血在篮球场上点点凝聚,在计分牌上一一展现。场上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下啦啦队活力四射,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赛场气氛屡屡推向高潮。场上场下都被篮球的魅力、向上的氛围所吸引。
两周来,每场比赛全体裁判员都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公正执裁;工会工作人员和分会领队连续作战、全程跟进、全方位保障,保证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行财队在决赛中技压群雄,勇夺桂冠,重症急救队、医技队分别获得亚、季军。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本次篮球赛再次点燃了全院职工的运动激情,展现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神将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各项重点任务上来,为湖南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医院持续发展再建新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向卓越服务、卓越医院迈进。
本次比赛是医院2022年“四球赛”系列体育竞技活动之一,院工会将陆续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乒乓球赛、足球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