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赵睿引援受阻!东体曝上海队最新计划,俱乐部罕见低调

北京时间8月11日,根据篮球记者朱怡的采访,上海男篮前往广东备战夏季联赛的时间段,回应外界一系列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周琦和赵睿两条大鱼,吸引不少球迷和媒体的关注。
图片
对于周琦的转会,上海男篮表示:他目前正在与新疆打官司,处于一个篮协仲裁阶段,任何CBA俱乐部在现阶段都不允许与其有所接触。
赵睿的流言,从上海男篮高层了解到,虽然朱芳雨与杜锋很认可李添荣和戴昊这两位年轻球员,球队也确实在沟通交易赵睿,但上海男篮不会送出李添荣戴昊去交易赵睿。
东体的报道里面,上海男篮整体比较低调,下个赛季目标定在保8争4,清晰看到上个赛季冲击四强得手,存在很大不可控的因素。对于周琦+赵睿的引援,需要做好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的准备。
图片
实际上,新疆媒体人就周琦加盟上海男篮的事宜,某知情人早在7月底就直言表示:周琦加盟上海的概率是0%,原因是双方处于打官司的状态,不可能轻易达成一致,而新疆不放人,周琦哪儿都去不了,就算私底下接触,也不会被中国篮协和CBA官方认可,上海传出与闫鹏飞接触的流言,很明显,上海已经做好无法交易周琦的方案。
而赵睿方面,同样是非常现实的问题,如果单单一个戴昊,部分现金,根本不可能与赵睿达到同一个档次的转会。而加上李添荣不乐意的局势,广东也不可能说为了成全上海,在不对等的情况下与广东达成一致,赵睿本人在直播里面,对于广东是具有归属感,这就意味着决定权在朱芳雨身上,除非是广东宏远不想玩了,不然,这一笔交易,上海不付出重要的筹码,根本不可能发生。
图片
对此,上海的引援思路,从王哲林,刘铮,任骏威这一批球员成型开始,已经是渐渐回归到理性的状态,从财大气粗到精打细算,甚至部分不符合未来发展的本土球员,像董瀚麟这种效力多年,也不再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对于郭艾伦更是直接对外宣传没有任何接触,可见,上海的砸钱仅仅是他们看重的一部分,而不是以前的盲目烧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