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一驾驶员刚出拘留所20余天,又因为酒驾进去了!

据曲靖市人民检察院:

刚被行政拘留,从拘留所出来20余天,结果,又因为酒驾,再次被行政拘留,而且,两次都是因为酒驾,不得不说,这是恋上拘留所了吗?

7月28日晚上,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在辖区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行动,21时46分,一辆小型轿车向阿岗镇农场警务室驶来,执勤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却不料,车窗玻璃一放下来,民警便闻到了一股酒味,随即,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为2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驾驶人名叫李某,持有“E”类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证状态显示超分、公告停止使用。5月30日,李某实施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发生交通事故,被民警查获,7月1日,被罗平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5日处罚。没想到,刚出来20余天,又因为酒驾被民警查获。

8月5日,李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驾驶证在公告停止使用期间驾驶机动车,被罗平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处罚!

来源:罗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