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港区新晋网红打卡地!这个生活美学馆千万别错过!

平湖广电 2022-08-11

△活动现场图

在城市当中,发现美,创造美

当美学艺术深植的土地

和美好生活样本融合

注定要为城市所瞩目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

蓝城•柳岸兰庭将沉淀的品质修为

兑现为看得见的美好

8月10日

众人期待已久的生活美学馆

揭开神秘面纱

嘉兴港区又一新晋网红打卡地

与大家正式见面

1

一次瞩目港区的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图

美好生活服务商蓝城,以匠人精神和理想主义,向城市宣告了营造美好生活的笃定决心。

开放现场,嘉兴滨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跃林,滨海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范雪华,滨海集团副总经理、湾北置业集团董事长王炜、湾北置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岚;蓝城集团副总裁、蓝城乐居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裘黎明,蓝城乐居集团嘉兴区域总经理王锦锋,蓝城乐居集团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李金鹏;中元建设集团总裁徐建明等领导悉数出席,更有多家媒体前来,与全城共鉴这一盛事。

△活动现场图

一场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为美学馆开放活动拉开帷幕。

△嘉兴滨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跃林致辞

嘉兴滨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跃林上台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家承担着嘉兴港区开发建设任务的国有企业,将始终肩负“与城市共荣共生”的责任与使命,在嘉兴港区屹立于长三角城市进阶的关键节点上,与蓝城一道,重塑城市人居标准。

△蓝城集团副总裁、蓝城乐居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裘黎明致辞

蓝城集团副总裁、蓝城乐居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裘黎明上台致辞,讲述蓝城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一路的匠心坚守。并表态,有“品质之师”称号的蓝城乐居,将会始终以“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为美好初心,打造品质建筑,营造美好生活。

△蓝城乐居集团嘉兴区域总经理王锦锋致辞

蓝城乐居集团嘉兴区域总经理王锦锋,讲述了柳岸兰庭与嘉兴最美的遇见,并表示会坚守初心,将柳岸兰庭打造为一个有品质感、引领美好生活方式的水岸洋房住区。

△众位领导上台剪彩

嘉兴滨海集团、蓝城乐居集团及中元建设集团等众位领导上台,一同剪彩,宣布美学馆开放,启幕柳岸兰庭的美好时光。

活动当天,柳岸兰庭还为到访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及整点大奖,在多轮互动中,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2

一方人文自然的美学场域

△活动现场图

和一般的售楼处不同,柳岸兰庭生活美学馆,不仅是一方接待空间,更是精致的美好生活场,也是生活空间和美学空间的集合。

△活动现场图

蓝城在打造生活美学馆时,也尽可能地去与城市精神相呼应。嘉兴港区特有的山海元素与新亚洲建筑完美结合,精美轻奢的装饰风格,细节考究的空间设计……这处无界自然的美学场域,无处不彰显着蓝城的匠心精工与品质坚守,独特品味与艺术格调。

不仅是建筑与美学的完美碰撞,更是自然与生活的无界融合,山林、流水、岛屿、海浪……蔚蓝色调的山海度假式空间,微缩了世间美好,是城市和自然的和解,更是天地与人文的兼容。

△生活美学馆实景图

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蓝城一贯坚持对美学的信仰。生活美学馆恰似生活的缩影,所试图表达的度假生活方式,皆可在未来生活中探寻,葱翠的九龙山,14公里最美海岸线……未来都是随时可以说走就走的度假目的地。

时而宁静如海浪吻沙,时而热爱激荡心海,周国平笔下的“丰富的安静”,便是柳岸兰庭希望为沪乍菁英们所带来的精神体验。

△生活美学馆实景图

3

一处向新而生的时代人居

每一座生活美学馆的绽放,都是蓝城践行城市理想的开始。

向上,是上海西嘉兴港的城市选择,亦是蓝城赋予柳岸兰庭的精神内涵。当嘉兴港区环沪一体化发展进程加速迈进,匠者蓝城携“美好之兰”,顺应时代发展而来。

鉴往知来,蓝城怀揣对土地的敬畏,深谙城市发展脉络,源于对环沪先行区+世界大湾区的美好共识,落子这片时代厚土之上,盛启理想生活之境,以向新之作,回应时代。

△乍浦实景图(图源网络)

作为蓝城携蓝城乐居品牌,与国企滨海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匠造的首个人居作品,柳岸兰庭于嘉兴港区山海之境,繁华之芯,启程人居新篇。项目规划初便以极致之法,借鉴、融合、创新,以乍浦塘为源,御制环沪一线水岸低密洋房住区,百万级轻便资产。整体南低北高布局,最大化保证对自然资源的借景,实现人与建筑、自然、城市和谐共鸣。

△项目效果图

一场建筑与美学的惊艳邂逅就此启幕,一首匠心与美好兼具的时光礼赞即将开场。跨越山海,蹁跹而至的蓝城,带给嘉兴港的不止是美丽建筑,更是一种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体验,从影响人居方式到影响未来,属于这个城市更宏大的生活景观正在被打开。

蓝城·柳岸兰庭生活美学馆现已开放

恭临品鉴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