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检察机关关于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公告

关于征集损害营商环境
突出问题的公告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建设宜居宜业新辽阳的关键之年。为认真贯彻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辽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全面落实《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辽阳市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着力解决我市检察系统损害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的检察环境,辽阳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在全市检察系统集中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离不开广大市场主体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在此,我们诚恳邀请全市市场主体朋友们,为我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监督提供问题线索。
辽阳市人民检察院损害营商环境涉检突出问题征集电话:12309;问题线索邮寄地址:辽阳市白塔区中华大街152号辽阳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辽阳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门前设有征集箱,在12309检察服务大厅设损害营商环境涉检问题征集窗口。
电话和窗口的受理时间为每周一、二、四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每周三、五上午8:30-11:00。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受理,加快核查,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依法处理。
辽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8月11日